袁卫国书记应邀为省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干部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王蓉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13

517日上午,江苏省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十九大精神暨先进典型事迹宣讲”系列党建活动在我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应邀在活动中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高管中心机关领导、苏中片区所属各高速公路管理处3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袁书记从理解“新时代”、把握“新思想”、踏上“新征程”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特别是对于交通事业发展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进行了系统阐述和生动讲解。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干部职工们为袁书记幽默的语言和博古通今的渊博学识所折服,一致认为袁书记的报告脉络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对于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

宣讲结束后,省高速公路管理中心聘请袁书记为中心的行风监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