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风、教风、学风、作风”建设主题活动专题会议
发布人:王蓉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13

54日上午,学院在崇德楼306会议室召开了“校风、教风、学风、作风”建设主题活动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主持会议,党办、组织部、院办、纪委办、发规处、教务处、学工处、人事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守可就学院“四风”联建实施方案的设计与主要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广泛征求了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

党委办公室主任何涛对具体工作的安排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四风”联建是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各扎口部门负责人要亲力亲为,明确工作分工与职责,按照学院统一部署,确保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袁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明确指出,本次“四风”联建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党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文件精神的具体行动。他要求各部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真抓真干,着力解决学院现行发展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提升广大师生的凝聚力和政策措施执行力,为全面推进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提供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