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王蓉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13

420日上午,学院在崇德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中共南通市委党校副校长沈卫中教授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主持学习会,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沈卫中教授长期从事法学、政治学等学科的教研工作,作为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在机关事业单位开展过多场十九大精神宣讲。沈教授的报告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三个方面,以严谨的逻辑思维、鲜活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让大家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了强烈共鸣。

袁书记指出,沈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观点精辟、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我们下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