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分赴各党总支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人:周鉴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近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党总支宣讲十九大精神,他们围绕准确、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在全院范围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为基础教学党总支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十九大主题宣讲。袁书记从理解新时代、把握新思想、踏上新征程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教育强国等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特别是对于优先发展教育的重大战略部署,进行了系统阐述和生动讲解。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明为机关第一党总支和船舶与海洋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十九大主题宣讲。陈院长从十九大概况、十九大报告重点解读、40个新提法新举措和贯彻新时代新要求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陈院长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管理体制创新、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创建等融入到十九大精神的理论讲解中,使宣讲会既包含理论的严肃性和深刻性,又富有生动的感染性。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祝斌,副院长李军、吴丽华、张忠,纪委书记王彤俊分别为轮机工程系和机电系党总支、人文艺术系和交通工程系党总支、管理信息系和航海系党总支、后勤党总支、机关第二党总支作了十九大精神宣讲。

学院各党总支通过聆听十九大精神宣讲,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大目标和战略部署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学院领导班子在宣讲中对于各党总支有序推进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将十九大精神与学院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广大领导干部、党员和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将对学院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对于全面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具有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