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在我院举行
发布人:周鉴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13

1127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南通艺术剧院与我院共同承办的“文艺与时代同行”——南通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在我院大礼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南通艺术剧院副院长陆益兵、院长助理姜国萍,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学以及师生代表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袁书记在开演前发表了讲话,他用19句话阐述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殷切期望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整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汇集了歌曲、舞蹈、小品、诗朗诵、越剧、乐器演奏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十九大报告、爱国主义教育、民俗传统等要素在演出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十大成就”、“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十九大热词频繁出现,整台演出紧紧围绕“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