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书记赴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周鉴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13

1122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走进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南通科院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约50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科院党委书记马建明主持。

袁书记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题,从理解“新时代”、把握“新思想”、踏上“新征程”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教育强国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特别是对于教育发展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进行了系统阐述和生动讲解。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科院师生为袁书记幽默的语言和博古通今的渊博学识所折服,一致认为袁书记的报告脉络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对于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

据悉,根据宣讲团安排,袁书记还将于近期赴南通职大开展宣讲,并受邀至江苏渔港监督局给全局干部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