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来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周鉴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13

1121日下午,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11楼报告厅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同志作宣讲报告。学院教师党员及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党委书记袁卫国同志主持。

报告会上,刘部长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重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刘部长的报告既有理论分析,又有数据举证,结合江苏和南通的发展实际,对师生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刘部长在报告中特别强调,党中央对广大青年人寄予厚望,十九大报告中专门对青年一代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在座的一代年轻人只有怀揣理想和家国情怀去主动拥抱新时代,方能伴随“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成长,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道路上绽放人生光彩。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刘部长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为广大师生员工理解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运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与学习指明了方向。

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正平及相关领导,学院副院长李军、张忠参加了报告会。